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驻巴巴多斯使馆举办“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线上图片展
2021-06-22 05:50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创造了让中国人民引以为豪的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发展的必然和中国人民的选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的优势,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胜利开启。中国共产党将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驻巴巴多斯使馆举办“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线上图片展。欢迎点击链接 ,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参观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了解历史的中国,了解新时代的中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