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18年“欢乐春节”暨第四届巴巴多斯“鱼龙节”新春文化庙会成功举行
2018-02-27 10:05

  2月24日,由中国援建并刚刚维修一新的巴国家体育馆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中国驻巴巴多斯使馆和巴中央银行联合举办的2018年“欢乐春节”暨第四届“鱼龙节”新春文化庙会活动在此隆重举行,4000余名当地民众和游客积极参与。

  中国驻巴大使延秀生与巴央行副行长米歇尔共同为中巴双方共同组成的舞狮队点睛醒狮,中国驻巴使馆、巴华侨华人联谊会、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校区孔子学院、中国援巴医疗队和在巴中资企业分设展位,向到场民众展示中国春节文化、分发文化类书籍、提供义诊并介绍中巴合作项目进展。“美丽天津”艺术团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台精彩绝伦的杂技和歌舞演出,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掌声、惊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民众始终沉浸在浓郁热烈的春节喜庆氛围之中。

  巴国家电视台、《鼓动报》、《民族报》和网络媒体“今日巴巴多斯”等当地主流媒体以及天津电视台对活动进行现场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