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专栏 > 大使讲话
驻巴巴多斯使馆举行国庆招待会,巴国家领导人集体出席
2012-09-27 03:02

  9月26日晚,驻巴巴多斯使馆在桑迪福德中心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招待会。巴总督贝尔格雷夫、总理斯图亚特、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吉布森、众议院议长卡林顿以及旅游部长西利、卫生部长英尼斯、能源移民投资和电信部长博伊斯、商贸部长本、住房和土地国务部长托德、国防军总参谋长昆腾、外交外贸部代常秘布尔布利亚、多位参众议员、各国和国际组织驻巴使节、驻巴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代表及其他各界人士共约300人出席。

 

 

  徐宏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建国63年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强调中国始终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繁荣,同时中国在涉及自己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问题上绝不退让。徐回顾了中巴关系发展的新进展,希望双方加倍努力,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巴总理斯图亚特在致辞中代表巴政府和人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63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并为世界和平与繁荣作出了巨大贡献。巴将继续与中国深化各领域的务实交流和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巴巴多斯国防军乐团在招待会上演奏了中巴两国国歌和其他中巴名曲。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来宾纷纷对中国国庆表示热烈祝贺,并称巴国家领导人集体出席此次招待会,充分显示了中国日益增强的影响力和中巴两国牢不可破的深厚情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